臺灣區合成皮工業同業公會
台灣PU合成皮業,於民國56年,由永豐化工自日本引進,開啟此項新興工業製造技術而萌芽,迄今

關於臺灣區合

關於臺灣區合1
台灣PU合成皮業,於民國56年,由永豐化工自日本引進,開啟此項新興工業製造技術而萌芽,迄今已有三十六年的歷史,在這期間,從草創─萌芽─成長─茁壯─盤整─研發─世界第一寶座(民國九十年以前)。 民國58∼60年代,PU(Polyurethane)合成皮引進之際,簡陋的使用PU樹脂塗佈於基布上,成品談不上品質,由於當時需要大量的柔軟而軟薄皮料,以適應鞋材內裡需要,尤其當時大量外銷的「馬靴」(高筒靴),其腿筒用PU合成皮勝過PVC皮,故PU合成皮適時於市場供需中切入,而萌芽發展。   是時PU合成皮業大小生產工廠已超過30家,已成為獨立且專門的工業,故於民國63年3月27日自台灣塑膠製品工業公會脫穎而出,籌備專屬公會,而於64年4月25日奉內政部核准成立「台灣區合成皮工業同業公會」。 網址:tasl.industry.org.tw
面對未來,業界如何以「高效率方式」研發新產品,以配合客戶迅即變換之市場需求,生產高附加價值產品,如超纖、人工皮革等產品,以創造更高利潤及提昇競爭力;將產品的價格、型態區隔,將不具競爭層次的產品設法轉移生產基地。 隨著國內六輕陸續的投產,上游原料已逐漸擺脫外商之手,如TDI原料南亞 公司即將產出因此,從原料供給不虞匱乏、研發人員健全、體質堅強等有利的因素,配以政府對傳統產業提出輔導措施等等,要將台灣建構成「全球PU合成皮工業研發中心」,將會是台灣合成皮業未來的希望與目標。 會員主要產品: 1.乾式 PU 合成皮 2.濕式 PU 合成皮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臺灣區合

聯絡人:臺灣區

Email:ta*l@industry.org.tw

詢價回覆率:42%

免費註冊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社會社區社團、工商團體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臺灣區合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臺灣區合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臺灣區合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臺灣區合成皮工業同業公會管理此網站
  • 聯絡人臺灣區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2-25590204
  • 傳真02-25598823
  • 服務時間8:30 ~ 17:30
  • 服務類別社會社區社團、工商團體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5樓
瀏覽次數:7873by:臺灣區合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